喜歡有你的清晨。一起在家的時分...
   喜歡你牽我的手。在耳邊輕吻...

   喜歡你關愛的眼神。在心中點一盞燈...
   你總是呵護著我。不讓我心疼...

   你臉上的微笑。有晴天的味道...

   喜歡有你的地方。一如灑滿了陽光...
   喜歡你圍繞著我。翩翩的翱翔...

   有時候我會歌唱。有時候也會感傷...
   所有的快樂惆悵。都值得分享...

   像淡淡的樂章。有甜甜的溫暖...



   愛不會老。我現在已知道...

   期待。不是生命中最美最好的需要...

   不必尋找。愛依然在燃燒...

   愛不是一種給予或者乞討。是種味道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