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狂愛上Vivian的這首『別愛我』...

    這世上。本來就沒有永遠的愛情...不是嗎?




    別再說。我們都太自我...

        想要的。想說的都不同...

            做一個假動作。說你要離開我...

                不想再分分合合情感勒索...


    別再說。不必解釋什麼...

        語帶保留。是你的陰謀...

            你給我的溫柔。佔滿我的生活...

                我還以為你只牽我的手...


    就別愛我。忘了我的溫柔...

        掛掉電話的那一刻。我有多麼捨不得...

    十指緊扣。卻扣不住天長地久...你說的承諾我丟進漩渦...


    就別愛我。假裝我很灑脫...

        原來我為愛努力著。跟自己說你愛我...

    為愛執著。最後還是選擇自由...緊緊的放開手...



    我坐著不動。把自己放空...

        我刪除所有。不和你聯絡...



    慢慢說出口。謝謝你曾經愛我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