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容不下兩顆心。面對愛情你卻比誰都貪心...
  因為每段過去。都不肯放棄。你在選擇間搖擺不定...

一顆心容不下兩份情。陷入愛情時你比誰都多情...
  又說若是只給誰。其實你都不願意。你在兩人之間遊走不停...


你的愛。像滿天翻飛的泡沫。我不想在你的天空漂泊...
   不停吹不停飛。每一個都像我...
      可是最靠近你的永遠不是我...

你的愛。像滿天翻飛的泡沫。誓言是包著孤單的薄膜...
   不停吹不停飛。到每一個角落...
      都是色彩繽紛的。卻像空氣般無法掌握...


你的愛。像滿天翻飛的泡沫。天空裡愛慢慢飄向盡頭...
   不停吹不停飛。每個短暫都像我...
      多麼希望幻滅的。多希望幻滅的不是我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