沿途與他車廂中私奔般戀愛。再擠逼都不放開。
     祈求在路上沒任何的阻礙。令愉快旅程變悲哀。

   連氣兩次綠燈都過渡了。與他再愛幾公里。
     當這盞燈轉紅便會別離。憑運氣決定我生死。

   祈求天地放過一雙戀人。怕發生的永遠別發生。
     從來未順利遇上好景降臨。如何能重拾信心。

   祈求天父做十分鐘好人。賜我他的吻。如憐憫罪人。
     我愛主。同時亦愛一位世人。
       祈求沿途未變心。請給我護蔭。

   為了他。不懂禱告都敢禱告。誰願眷顧這種信徒。
     用兩手遮掩雙眼專心傾訴。寧願答案望不到。

   唯求與他車廂中可抵達未來。到車毀都不放開。
     無論路上歷盡任何的傷害。任由我決定愛不愛。

   祈求天地放過一雙戀人。怕發生的永遠別發生。
     從來未順利遇上好景降臨。如何能重拾信心。

   祈求天父做十分鐘好人。賜我他的吻。如憐憫罪人。
     我愛主。同時亦愛一位愛人。
       祈求沿途未變心。請給我護蔭。

   為了他。不懂禱告都敢禱告。誰願眷顧這種信徒。
     太愛他怎麼想到這麼恐怖。對綠燈去哀求哭訴。

   然而天父並未體恤好人。
      到我睜開眼。無明燈指引。
         我愛主。為何任我身邊愛人。
            離棄了我下了車。你怎可答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