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【溫暖的雙手】演唱:黃思婷

作詞:黃思婷 作曲:黃明洲
編曲:項仲為 合音:蕭蔓萱


記得大手牽小手 教我一步步慢慢的走
現在讓我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走

記得你慈祥的笑容 慢慢溫暖在我心中
感謝你養育我 讓我變得成熟 
不怕黑夜等候 

現在換菩薩牽你的手  請你放心的跟祂走
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祝福  你永遠在我心中

現在換苦薩牽你的手 
請你放心的跟祂走
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祝福

我愛你 你永遠在我心中







1/13晚上...
下班後接到電話...馬上衝到加護病房外...
莫名焦急。莫名心煩...
不懂為什麼心情一整個糟?...

經過這些日子。漫長的等待及努力...
原本。以為急救過後...
還是可以看到您那紅潤的臉。如往常般...

直到。真正握著您那雙。還殘留餘溫的手...
我才知道...這一次。您。終究。還是選擇放棄...





1/15早上...
遺體離開了低溫室...
伴著冷冰冰的金屬鐵床。送往靈堂...

換上新衣。新鞋。戴著新帽...
您知道嗎?今天。您真的好帥!
依舊是那慈祥的面容。嘴角微揚...

闔眼熟睡著...
只是...這一次。再也不會睜開了...

 





從靈堂前。跪爬到您的遺體旁...
耳邊一直傳來哽咽的聲音...
『您不是答應我要加油?為什麼沒有加油...』
我好難過。淚水爬滿了臉...泣不成聲...

蓋上棺的最後一眼...
我流著淚...笑著跟您說了聲再見!

希望您帶著我們滿滿的愛...
別急!別怕!一路好走...

在另一個...我們未知的世界裡...
您一定要過得更好...好嗎?







這是2008年的春節,全家人陪您一起過節!
而,今年2009的春節,您卻已經離開了..............




 

我會記住您那慈祥的面容...永遠...永遠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