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。是父親節...

嗯!我の老爸。身體還很健康呢!

下班後。我還特地回家陪他吃了頓晚餐...


老媽のㄚ爸。我親愛の外公。卻生病嚕...

吃完晚餐後。陪著老媽進安養中心看他...

腳骨折。開刀之後。行動不方便。身體更虛弱...

看著他老人家。躺在病床上。好心疼啊!



護士說他滴血液含氧量超低。降到77 (正常值為90↑)...

一整天都得戴著純氧氣管...

一拔掉就可能有生命危險..



人。生、老、病、死...好折磨...



P.S 1.
外公滴兒女都好孝順。大家都在病床邊陪著他過父親節...

P.S 2.
外公意識還很清楚唷!一直握著我滴手。他還記得我是誰呢!(開心ing)...

P.S 3.
老媽好心疼他ㄚ爸。我也好心疼外公。卻更心疼老媽...





今天。八月八日..

祝。全天下の父親。父親節快樂唷!

老爸!我愛你...

ㄚ公!我愛你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