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老哥從長庚回來了!外公還是沒清醒...

不過。總算穩定下來...目前轉加護病房觀察中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急診病床上滴你。一點意識都沒有...

臉浮腫。手浮腫。腳也浮腫...

為什麼?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?

這是我親愛滴外公嗎?我快認不得嚕...



是不是插太多管。嘴巴張不開?

我有看見。你滴嘴角微微牽動...是不是有話想說?



是不是燈光太亮。眼睛睜不開?

我有看見。你一直在流淚...是不是心疼我們正擔心著你?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今天。加護病房。怎麼。那麼冷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