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注定我愛你
 【心願便利貼】

 合唱:吳忠明 V.S 元若蘭
 作詞:陳靜楠 作曲:方文良 編曲:許恆瑞



 (男) 一天一天貼近你的心。你開心。我關心...
 (女) 一點一滴我都能感應。你是我。最美的相信...

*(男) 等不到。雙子座。流星雨。灑滿天際...
 (女) 先點燃。九支仙女棒。代替...

#(男) 最燦爛。不一定。要許多。鑽石黃金...
 (合) 看你眼睛。有幸福的倒影...

○(女) 把你的討厭。宅急便。送到天邊...
 (男) 平凡的傻事。用了心。變成經典...
 (合) 存滿滿的心願。便利貼。貼成無限...就是我們。最富有的宣言...

△(男) 把你的喜歡。每一天。複習兩遍...
 (女) 驚喜的預言。我的天(都為你)。通通應驗(提早應驗)...
 (合) 你和我的心願。便利貼。貼心裡面...收集感動。給以後懷念...

 (女) 一天一天貼近你的心...
 (男) 一點一滴我都能感應...
 (合) 你是最美的相信...


 Repeat *,#,○,△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