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N對話 with Pearl...

時間:96/06/07 PM02:20

人物:
我。MSN暱稱 → ▒ DON ▒ 心情一整個糟 。◕ ︿ ◕。〝♡
屁娜。MSN暱稱 → *°☆♥∵* PEARL ~...★♡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*°☆♥∵* PEARL ~...★♡ 傳送:
何耀珊-我忘了笑
開啟(Alt+P)

*°☆♥∵* PEARL ~...★♡ 說:
有聽過嗎

▒ DON ▒ 心情一整個糟 。◕ ︿ ◕。〝♡ 說:
我真滴忘嚕笑...><"

*°☆♥∵* PEARL ~...★♡ 說:
這歌很好聽~

▒ DON ▒ 心情一整個糟 。◕ ︿ ◕。〝♡ 說:
我聽聽看...
悶到都不想聽音樂嚕...

*°☆♥∵* PEARL ~...★♡ 說:
聽一下音樂吧 ^^

*°☆♥∵* PEARL ~...★♡ 說:
好聽嗎~

*°☆♥∵* PEARL ~...★♡ 說:
看過歌詞 有點在寫你的心
像寫給你的感覺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忘了笑
(追思音樂創作與製作人馬兆駿深情動人終作)
作詞:陳綺萱/馬兆駿 作曲:陳忠義 編曲:洪敬堯


小小翅膀 飛在天上 有些意外 有些緊張
我想尋找 愛的方向 雖然受傷 有點失望


*我只想要一個溫暖擁抱 其實不只我一個人孤單
當我回頭看見這一路上 我忘了笑 天空好藍

真愛不應該等待 要用心去找 能讓心休息一下 我嘗試簡單
答案總會在最後 這一刻揭曉 即使等待會有點漫長 別忘了笑

如果愛是一種信仰 絕望就會變成陽光
每當靈魂失去重量 別忘記我有一雙翅膀

Repeat *


越過黑暗盡情的翱翔 願我能變作城市的光 照亮每個人的希望
真愛不應該等待 即使等待會有點漫長

答案總會在最後一刻揭曉 即使等待會有點漫長 別忘了笑

Love will find the wa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