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年深深愛過。也深深痛過。愛完了。然後他走了。

  時間嘩啦啦啦過。淚也唰啦啦啦流。他忘了。把心還我...

把心細細上鎖。也密密縫過。為什麼。眼淚還在流。

  愛是笑呵呵的瘋。然後哎呀呀的痛。直到你出現。拯救我...



你把孤單消滅...都消滅...全都消滅。給我安慰...抱著我...哄我入睡...

  我的世界。每天笑。笑到累。累的很滿足。才甘願!

你把孤單消滅...都消滅...全都消滅。給我安慰...抱著我...哄我入睡...

  你的笑容。我一定。很寶貝。從今天到永遠...永遠不會疲倦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D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